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泉山区人大工作研究专项课题招标公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对新时代人大工作要求,开创我区人大工作新局面,泉山区人大工作研究专项课题面向社会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落实中共泉山区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意见,围绕区委九届二次全会部署和区委中心工作,加强基层人大工作和建设理论研究,努力推出高质量、高水平研究成果,为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二、招标单位、对象及投标资格

(一)招标单位

徐州市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二)招标对象

主要面向徐州市内的高校、理论研究机构、人大系统有关单位以及热心人大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

(三)投标资格

课题申请单位须在相关领域具有较雄厚的学术资源和研究实力;能够提供开展研究的必要条件并承诺信誉保证。课题申请人须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

三、投标课题要求

1.投标者须按《招标公告》发布的选题投标。

2.投标课题要突出研究重点,体现有限目标,课题设计不宜过于宽泛,避免大而全。

3.投标者要树立实践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着眼于取得务实管用的成果,积极为提供决策参考依据和完善、创新政策服务,在框架设计、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基本观点、研究方法等方面,体现创新思想、独到见解。

4.课题完成时间根据实际需要,原则上为4个月。预期研究成果原则上应为研究报告(500010000字)。

5.研究成果应确保质量和学术水准,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利于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突出泉山特点,突出应用研究和对策研究。泉山区人大常委会有权对研究成果进行宣传和推广,课题负责人拥有其研究成果的署名权。未结项课题阶段性成果不得以立项课题名义公开发表。

四、申报程序

申报:确定选题后填写《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和建设课题研究申报表》,并于531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xz3861065@126.com

立项:经区人大常委会综合研究确定立项课题,发放立项通知书。

结项:课题一经立项,随即展开研究,结项成果纸质稿、电子稿各1份于20229月底之前报送至指定地址。申请人需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和合法性负责。

评审:课题成果由区人大常委会10月份组织专家组审定,对结项成果进行质量评估和把关验收后票决确定结项名单,发放结项证书,同时拨付资助经费。

五、其它

()联系方式:

联系人:冯  联系电话:051683861065

邮箱:xz3861065@126.com

地址:徐州市解放南路延长段26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邮编:221008

(二)附加下载:

人大专项调研课题_附件1
人大专项调研课题_附件2
人大专项调研课题_附件3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2022419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