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中的使命与担当

-----记抗议阻击战中的人大代表高坤、张建国

和江苏弗瑞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弗瑞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泉山区引进的环保科技类高科技创业公司,为人大代表、环保科技专家高坤、张建国先生引进先进技术创办的企业,注册地址为徐州软件园,主要产品为有氧空气消毒机和KN95医用口罩等系列产品。新冠疫情爆发后,公司被徐州市政府和泉山区政府疫情防控保障组作为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征用,对于每天生产的KN95防护口罩等防控物资在疫情期间以保障徐州本地使用,复工以后用于徐州各类企业的复工复产防疫物资。

扩大产能,保供应  积极抗“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政府命令后,为了保障全市人民KN95口罩供应,市人大代表、江苏弗瑞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坤,区人大代表总经理张建国积极响应,顾全大局,以企业家的担当精神,第一时间积极组织全体员工,放弃春节假期休息,牺牲小我,第一时间就投入到生产当中,并想方设法扩大产能全力保证供给。

春节前夕工厂只有一条口罩生产线,每天的日产能在1.5万左右,市领导和区领导多次深入弗瑞仕生产一线指导工作,在得知目前只有一条生产线且产能不足的情况下,市领导亲自协调广东口罩生产线厂家帮助企业争取到新的生产线,新投产的标准全自动折叠口罩机 可以让公司的口罩日产能达到从1.5万只/天增加到6.5万只/天,对于缓解疫情中徐州的口罩需求,对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保障,有着重要的意义。现在企业口罩生产线实行两班制运转,确保口罩等防护材料的共应。1月22日公司接到武汉疫区的采购口罩订单后,为保证疫区口罩供应,公司取消了其他订单,连夜打包、联系运输,第一时间将30多万只KN95防护口罩发往武汉。

疫情期间,院感防控和医务人员个人防控非常重要,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对空气进行消毒可以有效杀灭病原体并阻断传播,做好空气消毒工作必不可少!各大医院都非常重视空气消毒工作。江苏弗瑞仕空气净化设备也在加班加点生产,供应徐州和全国的各大医院。1月23日下午,人大代表、江苏弗瑞仕总经理张建国先生,紧急调配有氧空气消毒机,安装在徐州市中心医院发热门诊,优化中心医院发热门诊的空气质量,避免医护人员的感染。

2月18日下午,江苏弗瑞仕与幼师幼教集团举行“弗宝宝有氧空气消毒机暨智能物联网系统”签约仪式。正式对接了徐州幼师幼教集团旗下的多家幼儿园,为幼儿园开学做好准备,让幼托孩子能够在日常校园生活中,有弗瑞仕有氧空气消毒机的陪伴,在优越的额环境中健康成长。老师、家长也可以通过手机实时监测到孩子所在教室的空气质量状态。

捐赠物资,献爱心,共战“疫”情

疫情发生以来,各类防疫物质极奇短缺,在原材料供应紧张、产品供不应求的情况下,1月31日,人大代表、总经理张建国先生,责任担当,想方设法调度原材料,克服困难,确保满负荷生产,向徐州市泉山区红十字会捐赠了1万只KN95防护口罩(价值16万元)和1台柜式有氧空气消毒机(价值16.8万元)。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爆发,各类医院防护物资需求急剧增加,加之采购渠道不畅,徐州市传染病医院在外省采购的空气消毒机也迟迟未到货,急盼社会各界援助。江苏弗瑞仕获悉后,紧急调配百万空气消毒设备定向捐赠徐州本市的两家肺炎疫情收治医院。2月21日上午,人大代表总经理张建国委托发展中心总经理李媛媛率领江苏弗瑞仕员工,在徐州市红十字会办公室举行了捐赠仪式,向徐州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00万元空气净化消毒设备 ,在徐州市传染病医院和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投入使用,助力徐州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关心,鼓干劲,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1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周铁根来到江苏弗瑞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样品展示区参观指导,实地考察口罩等防疫物资的生产储备情况,勉励企业再接再厉、加紧生产,用辛勤劳动为遏制疫情蔓延、保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1月31日,泉山经开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张子仪、副主任赵银平等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来到江苏弗瑞仕永嘉科技园厂区检查指导工作并慰问一线职工,为一线员工加油鼓劲。

2月8日,徐州市市长庄兆林莅临江苏弗瑞仕公司调研疫情防护物资空气消毒机和KN95口罩生产情况。自疫情发生以来,江苏弗瑞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紧急生产,全力保障口罩供应。目前每天可以生产口罩65000多只,庄兆林对江苏弗瑞仕公司积极复工保障市场供应的做法给予肯定,希望我们继续组织好口罩等防护物资生产,积极协调各方面资源,尽最大能力提高产能。

2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徐大勇赴江苏弗瑞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海永,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邱颖参加活动。调研中,徐大勇详细了解了江苏弗瑞仕的复工复产情况,他肯定了有氧空气消毒机产品在医院、学校、酒店、家庭等场所应用的作用。

    江苏弗瑞仕自疫情以来,已连续60余天加班加点生产,满负荷生产,确保防疫材料和设备供应,体现了一个民营企业和人大代表的使命和担当。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