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众志成城阻击疫情 人大代表冲锋在前

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全力做好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泉山区桃园街道人大代表团人大代表积极主动投入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泉山区人大代表,桃园街道党工委书记 高安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高安岭参加完区疫情防控会议后,紧急主持召开街道疫情防控部署会议,成立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中心”,强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全面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连日来,他白天走遍辖区5个社区、21个疫情防控点和农贸市场指导工作,深夜,他再次深入到各社区和防控点,看望慰问坚守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值班值守工作人员,鼓励他们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站好岗、履好职,为打赢硬仗作出应有的担当。

泉山区人大代表,桃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 李戈

李戈包挂临黄社区,疫情防控期间,他每天到临黄社区开展疫情宣传、排查和防控,重点到湖北回徐州人员家中,掌握居家隔离人员每天体温检测和身体健康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物资,确保其隔离期间生活不受影响。

泉山区人大代表,桃园街道临黄社区党委书记 祖振夫

灾难面前,社区书记就是社区居民的“主心骨”,祖振夫迅速投入一线布置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动员全体党员干部投入到这场战“疫”中:主动担当“疫情防控劝导员”,发放宣传单页,广泛宣传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积极引导居民科学防范,养成勤洗手,讲卫生的习惯,劝阻社区人员集会聚餐,带领社区干部对社区内部重点人员、车辆进行摸排,力求把防控工作做得更扎实。

泉山区人大代表,桃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戚明杰

戚明杰包挂西村社区,他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广泛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积极做好政策宣传和释疑解惑工作,帮助群众消除恐慌心理,以实际行动体现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助力党委政府共同打赢疫情阻击战。

泉山区人大代表,桃园街道工会副主席 郭诗颖

自抗击疫情集结号吹响以来,年轻的90后人大代表郭诗颖同志也积极加入到抗击疫情的队伍中。她充分发挥自己的工作特长,每天深入社区拍摄采集一线战“疫”新闻素材,短短几日就在各类媒体编写报道新闻15篇,充分向外展示了街道疫情防控的先进事迹。

面对考验,桃园街道这群人大代表们勇敢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工作、岗位优势,以身作则,模范带头,以实际行动筑起群众健康的安全屏障,充分彰显了人大代表为人民的风采。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