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人大代表智劝打牌老人



"疫情这么严重,你们还在这儿悠闲打牌,有的还不戴口罩。不为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着想,也要考虑一下周围其他人的心里感受……″。1月28日下午,泉山区和平街道民健社区党委书记、人大代表李桂云接到辖区居民举报后,迅速赶到现场,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地劝说着几位打牌的老人和围观的附近群众。

春节期间,全国突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也打乱了社区工作人员难得的7天长假。今年66岁的民健社区书记、人大代表李桂云除夕之夜就参加和平街道召开的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紧急会议,也没过上一个安稳年,随后同社区其他工作人员一样,放弃陪伴家人的幸福时光,对辖区车辆和外来人员进行逐一摸底排查,奔忙在社区"防新抗肺"第一线。

悬挂"防新抗肺"宣传条幅,到楼道单元贴居民告示,发放《泉山区致居民的一封信》,一上午忙得连杯茶水也没来及喝上一囗。下午刚到社区还没坐下,她就接到热心居民的举报老年人聚众打牌的电话。李书记在社区干了二十多年了,有深厚的群众感情基础。居民有什么烦心苦恼难解的事,总是第一时间找李书记聊聊。因此,她的手机也成了社区居民求助和投诉的"热线电话"。

  几位打牌的老人听了李书记晓之以理地劝说,都不好意思地自觉起身散去,非常惭愧地表示"关键时期"不会再"聚众"打牌了,决不会再给社区找麻烦也决不会去给政府添乱。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