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隔离不隔心,搭好连心桥,温情战疫情

七里沟街道区人大代表在行动



 

区人大代表陈兴军同志在做入户调查

“大哥你好,我是七里沟街道区人大代表,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严峻,请您尽量不要出门,在家要做好防控,请问您对我们的工作还有什么意见要求没有?……”这是七里沟街道区人大代表陈兴军同志正在颐泰嘉园小区做入户调查,以了解居民在这次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对街道工作的意见要求?

自徐州市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七里沟街道广大干部职工提前返岗,逆行担当,自觉投入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斗争的最前线,陈兴军同志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在街道参加抗疫防控工作、坚守一线的同时,并不忘自己是一名区人大代表,积极倾听居民的心声,对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搭起了一座群众和政府之间的“连心桥”,诠释了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

 

爱心采购队给居家隔离居民采购生活用品

当得知居民因为外地返乡被居家隔离不能外出购物,给生活带来很大不便的情况后,积极建言献策在七里沟社区成立爱心采购队,由志愿者及时帮助居家隔离的外乡返徐人员采购新鲜蔬菜水果等用品,并送到其家中,并把其家中生活垃圾进行消毒丢到垃圾箱,解决了群众的后顾之忧。


                     小区门口设立的爱心暂存点

  当看到快递人员,外卖人员因为小区封闭不能进入小区,给小区居民带来很大不便后,便积极给社区提出改进意见,在小区门卫处设立爱心存放点,及时通知居民过来领取,赢得了小区居民的一片赞许之声。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