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263”专项整治 人大在行动

--泰山街道人大工委助推“263”夜查专项行动

  近期,泰山街道人大工委紧紧围绕街道中心工作,“263”夜查专项行动中,积极组织辖区代表开展视察调研、建言献策,有力地推动了街道工作的开展。

  10月27日,代表们参加街道办事处“263”专项行动推进会,专题听取街道办事处关于“263”专项行动汇报;参与街道办事处组织的夜查活动,对辖区重点餐饮单位和建设工地进行了详细检查。 

在夜查督查中,代表们认为自街道“263”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街道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聚焦重点难点,坚持问题导向,高效推进工作,街道“263”专项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代表们也发现部分企业仍然存在噪音扰民、污染源治理设施运行不正常等问题。代表们建议街道办事处,要打好持久战役。要有坐不住的危机感,让夜查成为一项常规动作。对于同类环境问题,要举一反三、由点及面,争取发现一个情况,整治一类问题。巡查结果要及时转化成整治效果,并做好“回头看”,确保巡查工作出成果、见长效。

“干在实处,走向前列,改善环境”是大势所趋、发展所需、民生所盼。“263”专项行动不是一阵风,需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泰山街道人大工委将继续强化监督职能,全面助推街道办事处工作,不断把“263”专项行动引向深入,努力为泰山人民营造一个水质更清澈、天空更清明、空气更清洁的生活环境。

 

(图为:视察餐饮单位)

(图为:夜查施工工地)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