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泰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集中学习培训


  为强化代表依法履职意识,提升代表履职能力,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7月7日下午,泰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团15名人大代表进行集中学习培训。

  培训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袁文峰同志组织代表学习了《泉山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考核办法》和《街道工作委员会组织代表视察实施办法》,并就“代表盯民生,履职促发展”活动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和调度。此次培训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务实建议,增强了代表的履职意识,为今后更好履职打下基础。通过学习,代表们表示在闭会期间将认真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做好选民的代言人,当一名合格代表。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