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下社区走基层,盯民生促进度

――区人大副主任王克利到开元社区调研

6月2号上午,区人大副主任王克利及人代表工委主任武宝福、副主任朱君,湖滨人大工委副主任李濛到湖滨街道开元四季社区,调研社区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进度情况。

  

王主任听取了开元四季社区书记尚飞对社区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情况的介绍,实地视察了政务服务大厅、社区文体服务场所、居家养老服务场地等。

  

对代表盯民生提出三点建议和要求:一是代表要融入到民生项目中去,切实发挥作用;二是代表活动可多种多样,以集体视察和小组分散相结合;三是代表盯项目要找短板找问题,提建议促落实,以代表之力推动项目进展,为全区经济社区做贡献。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