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心系群众、服务社区、推动创文工作开展

——区人大领导参加“百千万”走访帮扶活动及调研指导泰山办事处创文工作

 

  5月16日上午,泉山区人大主任曹东伟、区人大办公室主任王冬梅、刘峰等一行三人带着慰问品,走访了云龙社区生活困难户张文祥家和李士龙家。这是泉山区人大机关党员积极响应区委“百千万”走访帮扶活动号召,主动参加社区活动,访民情、听民意帮助社区解决实际问题的内容之一。在涉越参战上访人员李士龙家中,曹东伟等同志和李士龙进行详谈,深入了解他的家庭情况、思想状况,力求把问题消化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



  随后,曹东伟主任一行来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联系点文昌社区居委会进行调研指导。曹东伟一行实地考察文昌社区情况,详细了解社区在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情况。曹东伟强调,社区要进一步努力,在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创建工作更上台阶;区人大一如既往、力所能及的帮扶联系的社区,通过共同努力,切实按照市、区要求,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