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王克利副主任调研永安街道人大工委工作

  2017年2月28日泉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克利率领区人大人代工委全体领导来到永安街道人大工委检查2016年工作完成情况,特别是对永安街道人大工委认真组织代表贯彻落实年初区人大常委会下发的《中共泉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在街道人大开展创优争先活动的实施意见》情况作了重点检查。检查中肯定了永安街道人大工委在二级网格建设和人大换届选举中取得的一些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一些薄弱环节,比如街道人大工委要自觉加强向街道党工委汇报和对办事处监督,要加强宣传报道的力度等等。针对检查中暴露出来的问题,永安街道人大工委将认真组织自查自纠并不断推动基层人大工作上水平。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