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区人大代表参与区法院执行“雷霆行动”

  泉山法院执行局在破解“执行难”的坚攻战中重拳出击,利用春节前夕“人好找,钱好要”的机会,精心部署对18件涉及民生案件进行集中执行行动。2017年1月23日凌晨6点,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滕丙业和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宋遥带队,执行局全体干警80余人兵分两组,出动警车10余辆,赶赴被执行人居住地突击抓“老赖”。为了保证集中执行活动规范文明,部分区人大代表全程监督。此次集中执行共拘传抗拒执行、规避执行的“老赖”7人,有效送达4件,有力地维护法律的权威和群众的利益。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