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内司工委视察泉山法院执行工作

9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光率内司工委组成人员到泉山法院视察执行工作。现场观摩了执行指挥大厅的运作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法院陈英波院长汇报了执行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措施和做法、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以及进一步加强执行工作的措施和打算。孙光副主任对法院执行工作予以高度评价。提出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践行依法治国、司法为民的理念,对创新司法拍品询价机制等做法要及时总结经验、形成亮点;要广泛宣传中办、国办下发的《关于加快推进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精神,形成有效的执行威慑态势,推动执行工作迈上新的台阶,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执行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