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荣获全市2012——2016年度 “千名代表听百案”活动优秀组织奖

 9月2日,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对2012年以来全市“千名代表听百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表彰。泉山区人大常委会荣获优秀组织奖,泉山区司法局和张建钢、李濛分别荣获先进集体和优秀人大代表的光荣称号,会议还对 “十佳合议庭”、“十佳出庭检察官”进行了表彰。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保华总结讲话中指出,两级人大常委会上下联动组织开展的“千名代表听百案”活动,已经成为深化司法监督、拓宽代表履职渠道的重要举措和常态工作,为推动司法公正、化解社会矛盾发挥了重要作用。赵保华副主任强调,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不断提高人大依法监督的能力,增强司法机关和相关人员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二是要进一步优化机制,提高代表参与的积极性,实现对“千名代表听百案”活动代表参与的全覆盖;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评议整改,着力提高人大代表评议质量,法检院、司法局切实整改、及时反馈,不断提高“千名代表听百案”整体活动质效。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