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湖滨人大代表团视察文明城创建工作

  8月10日上午,湖滨街道人大代表二十多人视察了湖滨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湖滨街道以老旧居民区为主,小区配套建设不足、基础设施陈旧,没有相应的物业管理,在创建中存在着很大的难题。但湖滨街道把争创全市一流街道办事处做为工作目标,采取统一部署,建立组织机构、摸清底数,制定整改方案、开展文明城市宣传活动,营造良好氛围等一系列措施,把创建文明城工作有序的推进,完成14条道路整改,小区整治工作也完成了80%,改造了彭亮市场的大棚,拆除53处建筑约720平方米,到目前为止各项创建整治工作合同签订价款524万元,已支付200万元。
  代表团一行先后视察了关庄组团小区,少年东路改造及彭亮农贸市场等。座谈会上,代表们针对卫生死角、韩山路整治、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创建工作回头看以及创建资金监管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区人大常委会曹东伟主任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关注百姓积极参与。关注百姓关心的问题如养狗的问题、汽车乱停乱放的问题、违建问题、环境卫生问题等,对每一个问题进行专门研究,把老百姓发动起来,参与到创建活动中去。二是积极争取各方支持。 争取有关部门的政策支持,争取市、区和包挂单位的资金支持,借力沿街商户、普通百姓的支持。三是关注体制和机制建设,形成长效机制。在创建活动中逐步探索各项工作的长效管理机制,使创建活动不要成为百姓口中的一阵风,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创建带来的好处和便利。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