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王陵人大代表团市、区两级人大代表视察 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7月13日上午,王陵代表视察小组一行30余人,视察了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东伟等领导参加视察活动。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眼科门诊、眼科病房、肾内科透析室、肾内科门诊和肾内科病房,对这两个科室的运行流程和收治病人情况有了初步了解,也感受到医务人员的工作强度、压力及工作环境的艰苦。对医务人员牺牲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工作,解决病人看病难的精神表示了极大的钦佩。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第一人民医院杜钟祥院长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第一人民医院的历史、人才构成、重点科室、以及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代表们针对杜院长的介绍和现场参观调研情况纷纷谈了感受,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曹主任对第一人民医院为保障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赞扬,对医院迁址建设高度关注,希望王陵街道要积极配合做好资金的落实和迁建过程中的协调支持工作,从而使第一人民医院继续做大、做优、做强,更好的服务全市人民。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