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内司工委视察泉山公安分局巡防工作

7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孙光副主任带领内司工委组成人员对泉山公安分局的巡防工作情况进行了视察。视察组观看了处突大队的防暴恐现场演练,考察了矿大警务站,具体了解巡防工作的基本现状和问题困难。视察组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泉山公安分局的汇报,分析了目前的整体情况,研讨了下一步工作的具体思路。孙光副主任对近年来公安分局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加大工作力度,巡防工作取得显著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要着眼于整个巡防体系的建设,突出自身特色,突出典型引领,彰显打防结合的实效,为“五个泉山”建设更好地保驾护航。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