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沉下去接待选民

---火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深入社区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6月18日上午,火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部分人大代表深入社区开展接待选民活动。街道人大主任翟景军和区人大代表秦德凤、芈永侠来到新南社区,与新南社区党员、居民等选民代表30余人进行面对面交流,架起了代表与选民的“连心桥”。

选民主要就社区建设、公共服务、小区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等6条,代表们一一认真听取并作了记录,并对部分问题当场作了解释和说明。街道人大工委根据选民提出的不同问题进行梳理,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跟踪办理情况。下一步,街道人大工委将以选区为单位推动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全面铺开,沉下去接待选民,走进去倾听民意,跟上去督促办理,真正为选民排忧解难,取得实效。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