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李勇书记以代表身份参加七里沟代表团视察调研活动

2021年10月12日下午,七里沟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和议政代表视察七里沟街道新语社区“同栖共生”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运行情况“督办民生实事、践行两在两同”活动,省、市、区三级人大代表李勇书记参加代表团视察调研活动


七里沟街道新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新语社区党委书记王莹现场汇报了社区“同栖共生”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并对社区的功能分区、办事流程进行了介绍。作为人大代表、李勇书记详细询问了社区工作人员对45项审批服务事项的了解情况,新语社区“百千万“服务模式的开展情况,并对社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书记指出,推进“百千万”服务模式,是新语社区的创新工作,是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的现实需要,也是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实现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同时提出,社区的“百千万”品牌建设要有高度、有温度,要认真梳理出为民服务的“百事帮“清单,脚踏实地的开展好”千户访“,切实提升服务群众的水平,实现”万家和“的幸福目标。

李勇书记强调,要进一步做好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同栖共生”品牌,强化顶层设计和整体规划,推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完善长效监管机制;要坚持以人为本,进一步拓展“百千万”社区服务模式的服务内容,使之更加贴近居民需求,增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因地制宜提高社区软装修品质,以群众感受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打造暖心暖情的温馨社区。

代表团同时视察了树兰SATOL生命科技园、梨园小区地下管网改造和梨园小区口袋公园建设等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民生项目。

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曹东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吉明、王克利,软件园管委会主任王建,区委办主任季刚、七里沟街道党工委书记吴蓓等19名人大代表、议政代表参加视察活动。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