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凝心聚力抗疫情 人大代表显担当

11月25日,徐州市泉山区发现1例省外关联输入本土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当前疫情防控处在关键时期泉山区人大常委会立即召开主任会党组会,研究如何在疫情防控中展现人大担当、体现人大作为,并迅速组织号召全区人大代表、街道议政代表、人大工作者在防控行动中率先示范、勇于担当,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率先示范,全力推动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在人大工作中全面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在第一时间发出致全区人大代表倡议书,倡议全区300余名各级人大代表、660余名街道议政代表和100余名人大工作者要坚决服从命令,以“一拉就响”的有效应对,在全面展示泉山速度、泉山效率、泉山形象中展示人大响亮品牌。机关抽调了优秀同志赴一线参与防疫工作。机关各委室分成10个工作组,主动到10个基层联系社区参与落实防控措施。


践行“两在两同”要求,勇于担当,“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区人大常委会要求全区12家街道人大工委在关键时刻迅速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组织辖区人大代表、街道议政代表和人大工作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中去,在疫情防控中勠力同心、攻坚克难,为群众做好示范表率,行动在前、落实在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做好防控政策宣传,共防疫情,区人大常委会号召广大代表、街道议政代表和人大工作者,要积极宣传市防控管控要求以及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防护知识,深入细致以及思想政治舆论引导,增强群众防控疫情的意识,提升群防群治的能力和水平,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为高质量做好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打赢疫情防控战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目前,各街道防控现场,全区疫情处置第一线,政策宣传现场,都能听到人大代表的声音,看到街道议政代表的身影。全区广大人大代表、街道议政代表和人大工作者们主动出击、攻坚克难,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展现了人大担当、贡献了人大力量!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