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全员参与 全力以赴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积极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全部深入社区一线。社区是疫情防控的最后一道防线,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部门负责人队到社区上班,按照社区统一安排,把好小区大门,配合落地查人;搞好环境卫生,废旧口罩收集,垃圾分类管理;重点人员隔离管控,服务保障等。

区人大代表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常委会倡议,竭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积极配合区委区政府、街道、社区和相关职能部门做好防控工作,对发现的违反疫情防控要求的各种行为,主动劝说、制止,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报告。为群众做好示范表率,行动在前、落实在先,带头贯彻区委区政府的各项防控要求,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切实做到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对社会负责。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