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战“疫”面前,永不退缩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打破了庚子新春应有的喜庆祥和,春节期间,全民行动、众志成城全面打响了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役,不知不觉中2020的春天在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向我们走来。

泉山区人大代表,段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张庆喜,包挂纺西社区。他以大局为重,视疫情如命令,视社区如战场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胡严峻斗争中,始终坚持在一线,他考虑到纺西社区多为开放式小区,散居楼多,占地面积大, 社区的人手紧缺这些实际困难后,身患高血压、高血脂的他身先士卒,毅然决然地站在工作岗位上。他不畏艰难,下到群众中去,下到社区的大街小巷去,不摆架子做实事,手持小喇叭走街串巷,大声疾呼防疫工作的重要性,呼吁居民们尽量不要外出。他奔走在楼栋之间,张贴疫情防控宣传单,科普防疫知识,并且每天都在小区门口站岗,切实做好防疫工作。战“疫”面前,张庆喜同志与纺西社区的工作人员们站在一起,不光自己这么做,还时刻提醒社区工作人员要牢记“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我们始终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要我们大家团结一致,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按照精准施策的要求,在这个看不见硝烟的战场,我们的战“疫”一定能取得胜利。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