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发挥代表作用 助力项目建设

——翟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视察重点项目情况


为促进辖区经济茁壮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日前泉山区翟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视察了花语路主题街区及荣盛未来广场项目。泉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德庆出席了此次视察活动。

圣洁的樱花、爱情斑马线、花瓣步道……代表们来到花语路,感受到处处散发着浪漫气息。花语路由泉山区政府于2018年底承建完成,道路全长460米,沿街商铺41家。沿街樱花树已绽放,满街地贴、主题雕塑、墙绘、灯光、音乐等立体化街景,营造浓厚的浪漫氛围,就是窨井盖、垃圾桶上也画着爱神比丘特,满溢爱情元素

运营单位负责人介绍,该街区定位是结合徐州市全域旅游,打造全市首个集观光与生活服务于一体的婚庆主题街区,重点打造“喜庆文化”,引入婚纱摄影、婚庆公司、爱情创意店铺、喜糖铺子、金银首饰专卖、旅游公司、鲜花店、母婴店、美容美甲店、咖啡茶饮等业态

主题文化街区开始展现出自身的魅力,让代表们十分感叹大家对花语路的建设情况、道路主题构想、沿街门面的业态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随后,代表们到荣盛未来广场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荣盛未来广场项目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地上五层、地下一层。地下停车场车位720个,定位为集吃喝玩乐购、奇幻险娱游为一体的大型游乐综合体。未来广场以体验式游乐为核心及最大卖点,从游乐功能配置上满足了从0岁到50岁全年龄层的消费需求。有满足儿童的儿童体验馆、儿童乐园;满足中青年的星幻港、探险迷宫。另外,项目还拥有巨幕影院、全息光影KTV、健身中心、生活超市、各色餐饮、潮流服饰,是一站式家庭休闲娱乐的首选之地。 

视察结束后,人大代表们进行了座谈。大家先后详细听取了翟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高倩关于翟山街道办事处2019年工作安排的汇报、翟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伟关于翟山街道人大工委2019年工作计划的汇报,以及荣盛未来广场招商部经理梁龙关于荣盛未来广场项目建设和招商情况的汇报。

对于花语路和荣盛未来广场项目的建设,代表们予以了充分的肯定。

花语路主题街区规划要细致精准,充分发挥品牌效应。”李春芬代表认为,随着南区经济的发展,辖区居民的不断增多,将花语路打造成集观光旅游与生活服务于一体的“婚庆文化”主题街区,能够辐射周边荣盛花语城小区、御景湾小区、翡翠城小区、菁华逸景小区等十余个小区,可直接服务居民十万余人,既产生很大经济效益,还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

荣盛未来广场是我市首个大型室内游乐场,一年四季、风雨无阻,皆可无碍地营业。殷景立代表认为,此项目位于三环南路与长安路交汇处,地处徐州老城区、新城区、铜山新区三区交汇地带,紧临三环快速路入口及地铁二号线姚庄站,附近公交线路密集,交通十分便利,项目的建成将产生强大磁场效应;随着更多知名商业品牌不断入驻,荣盛未来广场项目未来发展可期,将对徐州南区的服务业发展注入更大的活力,为泉山区的经济建设提供强大的动力。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德庆说,花语路的主题和沿街业态设置一定要准确把握定位、创新理念,督促相关部门为经营者提供快捷高效的高质量服务,力争打造全市乃至全省的亮点街区。他同时提出,荣盛未来广场还有部分商业门面和娱乐区在建设施工中,一定要规范操作,注意施工安全。

对翟山街道人大工委下一步的工作,李德庆建议,要继续围绕“代表盯民生,履职促发展”这一主题,为街道经济和企业转型发展提供有益的意见建议,推动和促进街道经济跨越发展,并通过代表跟踪的方式,推动一批重点工程顺利进行;要充分发挥街道和各社区的一二级网格站作用,将代表接待选民活动落到实处,切切实实将选民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搜集上来,并积极建言献策,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尽快圆满解决。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