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泉山法院执行联动工作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5月下旬至6月初,泉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德庆带队对泉山法院执行联动工作进行了视察调研。为增强视察的针对性,回应社会和广大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堵点痛点,视察组经过前期调研,决定改变以往注重听取汇报的方式,把随机抽查执行案件卷宗作为视察的重要内容;邀请拥有法律背景的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法制委员会委员、内司工委委员及知名律师参加执法检查组,提高了专业性;视察前前,就《民事诉讼法》第三编执行程序和市人大《关于加强人民法院执行联动工作的决定》有关章节条款进行了学习和研讨。视察中,随机抽查了泉山法院2017年终结本次执行案件16个卷宗,对阅卷中发现的问题随时与法院执行局同志沟通交流;召开了资深律师和执行联动相关单位座谈会各一次;现场察看了泉山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和网络查控操作情况,听取了法院领导和执行局局长的工作汇报。视察后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汇总和梳理。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