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段庄街道人大代表团视察民生项目和交警机动大队





以上图为代表视察段庄4813小区改造情况







以上图为代表们视察交警机动大队


图为代表们观看《蓝剑突击队专题宣传片


图为座谈会现场

    4月20日上午,段庄街道人大代表团视察了段庄街道老旧小区改造以及交警机动大队队伍建设情况。泉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东伟,副主任毛军、李德庆等领导参加了视察活动。
    代表团一行首先来到4813小区,实地视察了该小区前期的改造成果。段庄街道听取民声,在老旧小区内统一安装路灯及楼道灯,并在公共区域设置晾晒区,代表们在视察过程中现场提出深入改造的意见,切实解决居民的生活难题。随后代表团来到交警机动大队,视察了交警机动大队防爆、处突、安全快速反应,保障人民财产及生命安全加强队伍建设服务人民的情况,察看了武器警械装备讲解展示,参观了大队学习工作场所。视察后召开座谈会,代表们观看了《蓝剑突击队专题宣传片》,分别听取了段庄街道老旧小区改造和交警机动大队关于维护社会公共安全、队伍建设和文化建设的情况汇报,各位代表各抒己见,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对两项民生项目给予高度评价,真正把民生项目做实做好,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区人大常委会曹东伟主任充分肯定了辖区民生项目建设成果,对下一步代表如何更好地盯民生,服务项目,助推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