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人大代表旁听贩卖毒品案

  

    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区人大内司工委于2016年6月16日组织区人大代表旁听贩卖毒品案。泉山区人民法院在科技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江苏庭审直播网进行全程视频直播,泉山区人大网站"千人听百案"庭审视频栏目进行了同步直播,这是泉山法院首次进行互联网庭审视频直播。庭审后,人大代表对庭审情况进行了评议,并对法官、公诉人、陪审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今后,内司工委将积极探索旁听评议庭审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把代表听庭评议工作规范化、精细化、常态化,努力构建公开、透明、公正廉明的司法环境。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