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泉山区奎山人大代表团视察徐州市中心医院和奎东农贸市场

 7月14日下午3:00点,奎山人大代表团16名人大代表,视察市中心医院和奎东社区农贸市场。区人大常委会曹东伟、程荣、王少年、梁箐华、王克利、孙光等领导参加视察活动。

    代表团一行首先视察奎东社区农贸市场卫生环境、农副产品质量、价格及销售情况并听取市场负责人关于市场情况的汇报。代表们对市场总体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奎东农贸市场卫生环境良好、农副产品质量优、价格及销售合理。达到市对农贸市场各项标准和要求。

    随后代表们来到市中心医院,先后实地察看了门诊大厅、医技病房楼、消毒供应中心、心脑血管病诊疗中心、儿童诊疗中心等6个部门工作。

    视察结束后,在市中心医院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市中心医院的张院长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市中心医院的总体情况。听取汇报后,代表们对中心医院的卫生环境、服务质量、医疗技术、医疗设备等给予高度评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东伟指出,市中心医院拥有一流的领导班子、一流的人才队伍、一流卫生环境、一流服务精神、一流医疗技术和一流医疗设备,并对中心医院的各项工作给与高度评价。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