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湖滨人大代表团视察树立“民生城管”亮化校园周边环境活动




 3月31日上午,湖滨街道人大代表团代表二十多位代表视察了湖滨城管树立“民生城管”理念,亮化校园周边环境活动。

 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创造良好的读书环境,保障学生健康成长,已成为学生家长和全社会普遍关注的问题。学校周边的门面房影响市容市貌、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特别是在学校上学放学时段,严重影响道路通行。今年,湖滨街道办事处加大了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力度,从自身做起,对湖滨一小、星光小学周边以及办事处的历史遗留门面房进行了全面拆除,共拆除门面房74间,面积3000余平方米。仅这两处门面房的拆除,湖滨办事处年租金损失40余万元,但是拆除后还学校周边一个亮丽的环境,受到了老百姓的一致好评。

 做了这么多,还有哪些没有做到或者有待完善的?为了将工作做得更好、更精细,湖滨人大代表团的代表实地进行视察“挑刺”。通过人大代表的监督,进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把为百姓办实事做得尽善尽美。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