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苏山人大代表团视察黄河景观路等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3月29日上午,苏山人大代表团视察了故黄河旅游点黄河景观路建设情况、徐州市精神病院迁建工程建设情况以及徐州技师学院。区人大常委会曹东伟、程荣、梁菁华、王克利等领导参加了视察活动。

代表团一行首先视察了徐州市重点工程故黄河旅游点黄河景观路建设,苏山办事处主任刘科尧向代表们介绍了黄河景观路建设的详细情况。随后,代表们对徐州精神病院迁建工程项目进行了视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该项目建设概况、项目进展的介绍。最后,视察了徐州技师学院,对学校的校园环境、教学功能等有了进一步了解。

在座谈会上,苏山街道办事处主任刘科尧详细介绍了苏山街道2015年重点工程进展情况以及2016年工作打算。与会代表针对视察内容也发表了各自看法,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区人大主任曹东伟对本次视察活动作了总结,在充分肯定苏山办事处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曹主任要求办事处对黄河景观路建设要加快工作进度,主动盯上去,把好事办好;对精神病院迁建工程要提前入手,做好服务;同时希望技师学院院领导要努力把该院打造成人才和专业技师的摇篮,为社会培养输送合格有用的人才。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