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和平代表团视察江苏生物技术与新医药科技产业园

 

和平代表团视察江苏生物技术与新医药科技产业园

 

    3月10日,泉山区和平人大代表团视察江苏生物技术与新医药科技产业园。区人大常委会程荣、王少年、孙光、王克利等领导参加活动,产业园区负责人全程陪同视察。代表团一行二十余人现场视察了产业园肿瘤协同创新中心和医疗器械创新中心,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产业园负责人就园区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科研成果、远景规划等情况进行集中汇报并展播幻灯片。随后召开座谈会,代表们展开热烈讨论,对产业园“突出专业特色、整合资源平台、营造创新环境、建立创新机制、孵化创新企业、培育创新人才”的建园特色给予充分肯定,从产学研结合、招商参股、成果转化、经营方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产业园负责人表示将认真研究落实,为泉山区创新驱动、跨越发展发挥引领带动作用。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