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泉山区火花人大代表团视察卧牛片区棚改项目

4月21日,火花人大代表团的对重点工程卧牛片区棚改项目进行视察。泉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东伟,副主任程荣、王克利等领导出席活动。

    代表们参观了卧牛片区棚改项目拆迁图片展,实地视察了拆迁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拆迁推进情况,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项目拆迁工作情况介绍,一致认为该项目将有力拉动淮海新城建设,对于改善西部城区环境,推进“产城融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上,区人大曹主任充分肯定了拆迁工作所取得的成果,提出对于下一步工作一要加快推进扫尾工作,对于剩余户采取有针对性措施,集中攻坚克难;二要结合项目建设,完善西区基础设施配套,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三要抓住项目拆迁建设的机遇,转变思路,转型发展,切实保障失地群众利益,壮大集体经济,促进辖区经济社会健康和谐发展等。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