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泉山区第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主任会议

329日,泉山区第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文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公共法律服务工作情况报告、《徐州市泉山区人大常委会关于2024年度人大代表票决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监督工作方案》(草案)《关于表扬2023年优秀代表建议和代表建议先进承办单位的通知》和《关于做好区十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重点督办工作的通知》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文伟强调,代表提出议案建议是法律赋予代表的权利,是执行代表职务,代表人民参加管理地方国家事务,监督“一府一委两院”工作的重要形式。区十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共提出意见建议160条,已全部在数字人大平台交办。认真督促和办理好这些重点建议,是区人大常委会和区政府及有关部门的重要职责和法定义务,更是促进泉山现代化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的重要举措。同时,通过这些重点督办建议的办理,起到以“点”带“面”的示范作用,不断促进其他建议承办单位提升办理工作水平,有效带动整体代表建议办理质效的提升。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