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关于向人大代表征集泉山区2024年民生实事 “六心工程”项目建议的通知

各位人大代表: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始终把民生建设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进富民惠民工程,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倾力打造具有泉山特色的六心工程民生品牌,不断增强人民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为确保民生实事项目更加体现民意、反映民情、贴近民需,根据《泉山区委关于实施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的意见(试行)的通知》精神和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要求,现公开面向社会征集2024年民生实事六心工程项目的建议和意见,请各位委员踊跃参与、献计献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通知之日起至20231027日止。

二、征集要求

1.民生实事“六心工程”项目应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人大江苏代表团审议和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泉山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既坚持尽力而为,又坚持量力而行。

2.持续推动富民安心、便民舒心、绿色怡心、颐养暖心、安全放心、春雨润心的六心工程,加快补齐就业、教育、卫生健康、养老、民生基础设施建设等社会事业短板,着重解决群众关注度高、社会覆盖面广、民生关联度大的问题。

3.六心工程以外的其他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民生项目均可提出,意见建议事项要有具体的目标和内容,表述简明扼要,符合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一般在区级层面能够解决,当年能够完成。

三、征集方式

填写项目建议表,一张表格一个项目,请通过以下方式反馈建议:

1.邮寄至徐州市解放南路延长段26号泉山区行政中心309室,邮编:221008。信封上请注明:民生实事六心工程意见建议征集字样;

2.电子邮箱(85806089@163.com);

3.传真至泉山区经发局,传真:0516—85696339

 

附件:泉山区2024年民生实事六心工程项目建议表

 

                   泉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920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