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聚焦民生实事 助力乡村振兴

——柳新镇开展人大代表专题调研活动

 

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加强人大代表监督履职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带动作用,近日,柳新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围绕民生实事项目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对魏庄刘李场特色田园乡村建设情况、制造六路、九里湖东湖生态修复工程以及柳新一中食堂进行了实地走访。在刘李场,代表们对田园乡村建设情况、安全运行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围绕加强顶层规划设计、撬动民营资本参与、以及激发村民充分参与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在制造六路、九里湖东湖生态修复工程现场,代表们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政府高标准提升园区交通、打造良好生态环境的做法表示赞赏,同时对工程现场的施工质量、安全等问题提出了要求;在柳新一中,代表们走进食堂,对学校食堂的食材购买、食品蒸煮、卫生环境等进行了全面了解,反复强调要确保食品、环境健康安全,为学生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


实地走访调研结束后,视察组一行召开座谈会议。会上,人大代表们积极发言,谈视察感受,谈意见建议。代表们对柳新镇在民生实事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视察提出建议:要聚焦重点补齐短板,有针对性的查漏补缺,把民生实事工程落实落细,夯实乡村振兴之基。

民生实事工程是推动经济发展、优化镇村建设的强大引擎,关系着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柳新镇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带头服务发展、支持项目建设,积极参与监督活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高效的工作效率,广泛汇聚民情民意,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贡献人大力量。

(柳新镇人大主席团)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