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用心做事履职尽责 做群众的“贴心人”

——记泉山区人大代表、江苏八方钢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军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倍感光荣,我从人民中来,就必定要为人民服务,只要还在岗位上,就要把担子挑在肩上,尽我所能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这是徐州市泉山区人大代表,江苏八方钢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军的庄严承诺。作为一名企业家,王军始终以自立自强、开拓创新的宗旨带领企业披荆斩棘勇攀高峰,为钢结构产业的优化地方经济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作为一名人大代表,王军始终牢记人民重托,心怀一颗赤诚之心,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用心为民解忧,展现了一名基层人大代表的风采。                                                                                  

响应时代号召 推动科技创新 助力经济发展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在诸多的任职中,王军说:人大代表不是职务,却是最值得我重视的身份,人民赋予我这一光荣身份,我肯定要对得起这份信任!王军作为区人大代表,也是企业的开创者,从企业经营角度出发,深刻认识到将企业做大做强的社会意义,他每年为社会提供大量的就业岗位,积极响应国家对于企业自主创新的号召,将大量的经营收入投放于技术研发中,组建专门研发队伍,培养高精尖人才,不断提升钢结构领域的科技创新能力,提高地方产业的竞争力,带动相关行业发展,为地区的工业技术发展贡献了突出力量。王军还非常重视员工在企业经营中的主人翁地位,全力打造公众认可、社会接受的百年企业。人心思齐,全员上,在强大的党建力量带动下,江苏八方钢构集团有限公司先后获得江苏省平安企业”“先进制造十佳企业”“江苏省模范职工之家”“中国钢结构协会技术创新奖”“科技创新突出贡献企业等荣誉王军同志也改革开放、发展经济、自主创新、全面小康积极践行一名人大代表的初心使命。

厚植家国情怀 践行志愿服务 彰显责任担当

不论在企业日常经营发展中,还是在社会前进中的特殊时期,王军身上体现出了浓厚的家国情怀要将企业与社会连接,用专业反馈社会,这是他在2021年成立以钢结构领域救灾为宗旨的八方众志应急救援队时的想法,该救援队以最快的速度、最热的温度参与多次救援活动,赢得社会一致好评。他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持续加强企业公益组织建设、完善制度建设、形成常态化参与机制,通过积极决策、主动预约、定向扶助、精准扶贫以及随时参与等形式,广泛支持文教、卫生、助残、扶贫、养老、赈灾等公益事业,受到企业内外、社会各界的认可多年坚持参与金秋助学行动,爱心日等活动中,多次捐资、捐物帮助困境儿童。在疫情告急时期,王军作为应急救援队的发起人,积极组织志愿队伍火速响应,前往疫情高风险地区支援2022年全年共参与核酸采样支援22批次,共出动56人次,在物资捐赠上,王军更是毫不吝啬,累计捐赠物资及钱财数十万元,切切实实做到了三出,出人、出物、出钱,为打赢疫情攻坚战作出了突出贡献。

敢于为民代言 勤于为民解困 尽责谋发展

王代表,多亏了你,我们长期未解决的路灯维修问题才能这么快处理好,现在路灯亮了,晚上走在路上我们都安心了很多。西村居民戴大姐高兴地说。西村社区是个老小区,很多基础设备不完善。在人大代表接访日活动中,有居民提出小区的路灯损坏,夜晚进出很不方便的问题,小区居民对此反应相当强烈。为解决这一基本民生问题,点亮居民通行之路,王军代表与人大街道工委主任李戈积极沟通并协调有关部门,联系城市照明管理中心为这里的居民维修路灯并新安装5盏路灯,解决了困扰居民九个月的问题。此外,在王军代表的努力下,还完成了小区电动车遮雨棚搭建、绿化、座椅安装等群众所热烈期盼解决的民生事情。他充分发挥企业现有的资源优势,将人大制度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为社区美丽家园建设办实事做好事。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王军始终坚持把群众冷暖放心间,急民之所急,想民之所想,推动看得见摸得着的民生实事落地,用实际行动为群众送温暖,以实际成效书写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

江苏八方钢构集团有限公司获得的每一项荣誉,都是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见证在疫情防控中捐出的每一份物资,都是和企业努力承担社会责任的缩影;在志愿服务中得到的每一条社会评价,都是对和企业饮水思源、担当大爱的肯定。做人民的贴心人、暖心人、代言人王军凭着一股坚韧不拔、勇于担当、自我奋斗的强大力量,在企业风浪中博弈,在乐善好施中尽责,在时代责任中耕耘,尽显代表风采。

 

人大桃园街道工委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