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泉山区七里沟代表团视察食品安全和电梯安全工作

8月18日下午,七里沟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七里沟代表团的市、区两级人大代表针对食品安全和电梯安全进行了专题视察。区人大常委会王少年、梁菁华、王克利、孙光等领导参加视察。

    代表团针对食品生产安全和卫生问题视察了红跑车的生产车间,代表们进入生产车间参观,进入车间要求非常严格,必须穿戴一次性卫生服、戴头套、口罩、穿鞋套,车间内干净明亮整洁,井然有序,代表们边看边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的生产情况的详细汇报,并对生产车间卫生状况和安全生产情况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代表们针对电梯安全问题来到了江苏省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徐州分院,依据电梯安全管理标准实地视察了小区电梯的使用、运行、维护情况,观看了电梯事故紧急演练,并检查了小区物业电梯维修保养档案。视察后召开座谈会,会上研究院负责人针对电梯安全惠民工作、电梯监管、责任保险、应急救援系统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代表们认真听取汇报,并就推进我区电梯安全和监管展开讨论,就物业管理、电梯安全管理维护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抓好责任落实,要落实生产、使用、维保等环节的责任,确保电梯质量达标合格,让更多的群众受益;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让市民更熟悉电梯使用常识和电梯事故应急处理办法,营造良好的安全意识和氛围;三是多征求意见、完善办法和法规,切实消除电梯安全隐患、提升电梯安全水平。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