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燕来我区开展专项督查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专项督查实施方案,5月6日上午,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燕带队来泉山区开展督查,专题就省委14号文件、市委18号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组实地察看了段庄街道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基地等场所,专题听取了泉山区贯彻落实省委14号文件、市委18号文件精神的汇报,对我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李燕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要有“做答卷”的心态,高标准做好准备工作;要有“代表队”的思想,全面反映我市贯彻落实情况;要有“抓机遇”的意识,借力省市督查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要进一步对标对表全面准备,吃透精神、把握标准,对照方案明确的任务内容,逐条逐项进行检查。要进一步紧盯问题查缺补漏,坚持边查边改,不断整改完善。要进一步突出亮点反映成效,以行之有效的创新机制、创新做法,为全市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提供经验、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