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全市人大“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召开

宋乐伟作批示 王安顺讲话

    

按照省人大统一部署,经市委同意,4月4日,全市人大“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召开,动员全市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对徐州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始终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市委书记宋乐伟作出批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安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冯其谱主持会议,副主任李燕、赵立群、赵兴友,秘书长张儒昌出席会议。

宋乐伟在批示中指出,去年以来,全市人大系统以“牢记嘱托、勤勉尽责”主题实践活动为引领,以全过程人民民主创新实践为抓手,依法履职、务实创新,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省人大常委会启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实践活动,目的就是要更好地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全票当选全国人大代表的无上光荣转化为感恩奋进的强大动力,始终牢记总书记谆谆嘱托,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优势,以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希望全市各级人大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行动起来、精心组织推进,在牢记嘱托中感恩奋进,在对标对表中学思践行,在依法履职中开创新局,为高质量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安顺在讲话中指出,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实践活动,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是坚持人民至上、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客观需要。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和人大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习实践活动的行动自觉。要立足人大职能,发挥代表作用,在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中展现更大作为。要强化组织保障,统筹谋划推进,确保学习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转化为做好人大工作的实际行动,以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强富美高”新徐州现代化建设。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人大设分会场,部分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和县区人大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