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来泉山区考察学习

2023年3月8日下午,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荣能一行18人来我区考察学习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发展和完善全过程人民民主等代表工作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


考察组首先参观了翟山街道管道社区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站,区人大代表、翟山街道管道社区党委书记张孝明介绍了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站的建设及开展活动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在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中管道社区“加装百部电梯惠民生”等民生实事,做到“人民事人民办”的成功经验而后考察组来到七里沟街道,参观了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中心、人大代表之家、议政代表工作室,听取了七里沟街道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中心特色工作、创新实施议政代表会制度,扩大人民有序政治参与渠道,做到民主选举、民主协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

交流中,李荣能副主任对我区的议政代表会制度及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区在人大工作中务实创新,提高了代表的履职能力和水平,推动了人大工作的创新发展。希望两地人大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扎实推进人大工作。

徐州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岳波、泉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詹家民等陪同考察。

(区人大人代工委)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