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奎屯市人大常委会来泉山区考察学习

2023年3月6日下午,奎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魏立东一行18人来泉山区考察学习,徐州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岳波,泉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詹家民等同志陪同考察。


围绕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人大代表联络站、代表履职能力提升等,奎屯市人大常委会魏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七里沟街道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中心、人大代表之家,翟山街道管道社区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站。听取了七里沟街道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中心特色工作、街道议政代表室建设情况、议政代表会制度运行情况,翟山街道管道社区介绍了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站的建设及开展活动的情况。



奎屯市人大对我区人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区在开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中的的亮点及创新做法值得借鉴,希望两地人大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将考察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人大工作实际成效,共同推进人大工作迈入新台阶。

(区人大人代工委)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