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人大代表为泰山街道群众送去新春温暖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泉山区泰山街道人大代表团积极践行代表职责,组织开展慰问辖区困难群众活动及新春送春联活动,为辖区群众送去新春温暖与祝福。


2023年1月16日下午,泉山区人大代表、江苏弗瑞仕公司董事长张建国、泉泰社区党支部书记晁家良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一同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王玉强、困难党员孙化美,送去米面粮油等生活慰问品。


泉山区人大代表张建国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发挥民营爱心企业家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倾听人民群众的声音,服务人民,扎根于人民群众之中。江苏弗瑞仕公司自成立以来多次捐款捐物,董事长张建国连续多年进行新春送温暖活动,深入了解社区困难群众的生活困苦,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在活动现场,人大代表们询问了困难群众近期的生活状况、工作情况、身体健康状态,鼓励困难群众要积极面对生活,相信难题都会逐步解决。随后为大家发放豆油、大米等慰问品。


1月17日,泉山区人大代表廖宏伟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兴泰社区大学城小区开展“弘扬二十大,喜迎吉祥年,情暖社区送春联”活动,一副副红色的“文化年货”送到群众的手中,为即将到来的兔年春节增添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活动现场,泉山区人大代表廖宏伟和兴泰社区书记孟凡保热情的给居民送春联、送福字,热烈的气氛感染了前来领春联的群众,赢得大家频频点赞。红纸金字,一横一竖,一撇一捺,送是吉祥与团圆,是对新年的美好祝福。此次送春联活动,不仅使广大群众感受到了喜迎新年的浓厚氛围,也为他们送上了一份别有新意的新春礼物和美好祝愿。据悉,活动现场共送出春联和福字500副。

 活动中,人大代表们在送上慰问和新春祝福的同时,亲切地与群众进行了交谈,代表们认真倾听群众的所盼、所想、所需,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保持心态,有党组织的关心、有政府的好政策,日子一定会过得越来越好,并表示有困难、意见和建议可以及时联系街道和社区,也可以向代表们反映,代表们表示一定会竭尽所能给予帮助。

下一步,泰山街道将继续发挥人大代表“身在基层、贴近群众”的作用优势,紧紧围绕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热点、难点问题,依法履行代表职责,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让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泰山街道人大工委)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