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区人大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把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27午,区人大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区委宣讲团成员、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陆文伟作主题宣讲。


陆文伟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

陆文伟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确保学习宣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任务上来,在全区人大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高潮。要坚持笃行实干,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战略目标和任务,紧扣区委中心工作,在主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中发挥职能作用、贡献人大力量、彰显制度优势。要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落实到人大依法履职的各方面全过程,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要强化自身建设,准确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丰富和拓展我区人大工作的时代特色和实践特色,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深入人心。

区人大常委会全体委员、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区人大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宣讲报告会。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