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区人大泰山代表团视察调研民生项目建设情况

1118日上午,泰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议政代表集中视察辖区内金山华府项目风险化解及新泰路建设等民生项目进展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四级调研员武宝福参加此次活动。


代表们一行首先来到绿地理想城金山华府小区项目现场了解具体问题,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风险化解前后情况前期,因受到疫情防控、大气治理管控等诸多因素致使工期进展缓慢,为确保绿地理想城三期金山华府项目顺利上房,泰山街道积极按照“保交楼、保稳定、保民生”的要求,多次约谈项目方,对业主提出的交房日期、交房质量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一一答复,得到广大业主一致认可。随后代表察看了泉山区新泰路建设情况,新泰路之前破烂严重,遇到下雨更是影响民众通行。为此,街道将该路段的建设列入为民办实事重点工程,投入1100余万元进行全面改造,于今年9月竣工。竣工后的新泰路整洁宽敞,大大便利了周边群众出行。


最后,人大代表们进行了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办事处2022年工作街道人大重点工作情况汇报。人大代表们民生项目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针对部分道路改造,资源未整合,如何提高防疫精准度等方面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优先履职多深入群众吸纳民意,促进民生问题的解决。

(泰山街道人大工委)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