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王陵街道人大工委、纪工委 联合监督辖区易淹易涝积水点治理

为深入开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2022年10月27日,王陵街道人大工委、纪工委组织人大代表、议政代表对辖区易淹易涝积水点治理工作进行联合监督。

代表们现场视察了中枢街积水点施工现场,听取泉山区农水局、城管局对王陵辖区中枢街、少华苍、西安路建白楼积水点设计方案的汇报,人大代表、议政代表分别对积水点治理设计方案及治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为高标准做好积水点治理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今年来,王陵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对辖区城市管理工作开展常态化监督,区农水局在雨季及时提供设备和人员为少华巷、玉带东街等积水点进行排水,区城管局指导街道综合执法局精细化抓好中心城区文明城市创建、垃圾分类管理、数字化城管等工作,为广大居民生活提供了更优质的服务。

   

   

    (王陵街道人大工委)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