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吴庄选区积极组织代表“回娘家”听取选民意见建议

提高代表履职能力,畅通居民献言渠道,9月8日,永安代表团吴庄选区召开了代表集中接待选民座谈会,辖区部分单位负责人、社区选民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代表们仔细聆听,随时与选民互动沟通,解释相关政策。选民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反映了许多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热点难点问题,并对社区的建设和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选民王启发针对集资1、2号楼房屋老旧的现状,建议社区向上级部门反映,能否进行加固或改造计划。选民李敏针对吴庄花园下水道堵塞严重的情况,建议社区出面帮助疏通;选民刘兰香建议社区加快老年课堂的建设,并在课程设置方面,尽可能内容丰富,紧贴居民需求,为小区老年人搭建发挥平台等。

此次座谈会上,共收集各类意见建议6条。选民反馈问题时,代表们认真做好记录,一一解释作答,对不能立即解决的,将形成书面材料,提交相关部门,寻求解决办法。与会选民表示,通过人大代表这个渠道反映问题,心里很踏实,相信人大代表一定会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最后,区人大代表童建林朱翔同志对选民们在座谈会上能够畅所欲言,为社区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承诺会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职能,认真落实选民意见建议,为选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永安街道人大工委通讯员:刘伊萱)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