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陆文伟检查指导奎山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为高质量做好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8月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文伟先后到奎山街道建西小区、金奎果苑、金奎小区再检查再督导,详细了解志愿服务开展、环境秩序整治、文明服务经营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非机动车乱停放、楼道内杂物堆放、飞线充电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他指出,要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始终坚持“为民、利民、惠民”的思想,突出精准创建、精细创建,一着不让抓好问题整改,加大工作力度,确保高标准完成创建迎检任务。要积极解决居民群众最关切、反映最集中的问题,对标对表补齐短板,有针对性地拿出治理方案,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带来的生活条件改善。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把各个部门、社会各界、广大市民的力量调动起来、激发出来,让市民群众参与创建、享受创建、支持创建,营造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

奎山街道郑璐书记、段竞松主任等陪同检查。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