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泰山街道:区人大代表捐赠暖心物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关键时刻,人大代表从不缺位。面对来势汹汹的新一轮疫情,泉山区人大代表积极践行“牢记嘱托、勤勉尽责”“泉心向党履职为民”主题活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在参与防控工作的同时,纷纷伸出援手捐款捐物,将爱心不断汇聚到疫情防控一线,诠释着人大代表同舟共济、同心抗疫的坚定信心。

爱心企业弗瑞仕集团向泉泰社区党支部捐赠N95口罩120006顶防疫帐篷用于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泉山区人大代表弗瑞仕集团董事长张建国表示我身为泉山区的企业要有担当、有责任助力我们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公司主要做医疗用品,现在正值疫情关键时期,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做好防护,才能更好的服务群众。

区人大代表、江苏中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单红艳捐赠1000斤酒精、30顶帐篷和矿泉水、方便面等价值2万余元的防疫物资,并向区红十字会捐款1万元。同时,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带领企业职工志愿者赶赴彭祖园社区协助开展核酸检测、信息录入、秩序维护、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助力疫情防控。

爱心共汇,足以涌成江河人大代表们在疫情防控中主动请缨、听从召唤,迎难而上、勇挑重担,爱心捐赠等,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充分彰显了泉山区人大代表支持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和奉献精神,有力促进了我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高效开展。

 

(泰山街道人大工委)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