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陆文伟走访市人大代表恩华药业集团董事长孙彭生

为进一步密切与人大代表的联系沟通,增强“两个联系”工作实效,7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文伟专门走访所联系的市人大代表、江苏恩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彭生,详细了解他的履职情况、本职工作开展情况面对面听取代表的意见建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詹家民及有关委室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陆文伟一行参观了恩华药业展示厅,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的整体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孙彭生代表详细汇报了作为市人大代表履职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拓展代表的知情知政渠道,构筑代表履职平台,更好地为代表建言献策创造条件,提出了意见建议;孙代表还从宏观角度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企业生产经营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应对策略。

陆文伟指出,恩华药业作为中国中枢神经药物领域领先的民族企业,肩负着重大历史使命,在创新药物的研发和质量保证方面,一直高效而稳定地发展。对孙彭生作为市人大代表履职以来的工作以及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下一步,要加强药企与政府战略合作共推产业振兴。

陆文伟强调,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由代表选出,为代表服务,受代表监督。加强同代表的联系,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内在要求。要深入推动“两个联系”常态化制度化,把加强常委会同人大代表、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作为一项基础性、经常性的工作贯彻好、落实好,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体系中的主体作用和基础作用。广大代表切实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人大代表来自人民、扎根人民,要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当好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围绕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企业生产运行、城乡区域发展、生态环境治理、共富法治需求等,深入群众察民情、听民意、聚民智、解民忧、暖民心,让民主与民生紧密相连,“百姓所盼的”与“政府想干的”同频共振,凸显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成色与特色。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