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陆文伟参加金山代表团视察活动



6月30日上午,金山街道人大代表团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听取了金山街道2022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报告、金山街道人大工委2022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并对徐州乐园加勒比水世界、徐州乐园欢乐世界运营情况进行视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文伟参加视察。

 

代表团成员认为,金山街道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积极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统筹发展和安全大局,较好地完成了上半年目标任务。徐州乐园应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体现特色、稳步推进,加大资金投入,深化项目对接,创新体制机制,完善政策扶持,增强园区持续发展能力。建议拓展工作思路,利用室内丝绸之路VR馆的资源,设计一套党建方面内容的影片,以吸引更多企事业单位的人群;建议在园区内多打造幼儿培训教育基地,将来可以与更多的学校、幼儿园合作;建议利用度假酒店优势,开展系列的拓展训练,利用这些新增项目带动整个园区的发展。

 

陆文伟对金山街道发挥职能作用,为辖区企业排忧解困,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给予充分肯定。对徐州乐园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积极采取应对措施、拓展工作思路,保持企业效益稳步增长,给予高度赞扬。


陆文伟强调,金山街道要坚决贯彻区委重大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抓紧经、促发展,推动辖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街道人大工委要围绕中心工作发挥参政议政职能,对街道重点工作、重点工程、热点难点问题依法进行监督、检查和评议。要进一步规范履职平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包括加强人大阵地建设,规范工作流程,抓好接待选民及述职活动,积极整合人大代表力量共同参与疫情防控、企业的复工复产等工作。要发挥代表职能,助推街道高质量发展,包括围绕中心工作,争做党委政府好帮手;突出务实视察,全面了解企业发展遇到的难点、赌点,积极采取帮扶措施,真正为企业解决困难;坚持依法开展监督,围绕街道民生实事及城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定期组织代表项目进行常态化监督。要积极探索、大胆创新,推动“一街一品”建设,发挥人大代表在基层建设中的作用,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