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陆文伟到奎西社区开展“村村到、户户进、人人访”集中走访

 

老人家身体怎么样,有几个子女啊?”“家里有几口人啊,平时都做什么工作? 社区干部服务群众是否到位?”“对社区基层党组织有没有什么意见建议?”53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陆文伟到奎山街道奎西社区开展村村到、户户进、人人访集中走访活动。

在入户走访过程中,陆主任围绕五问与群众拉家常聊发展,认真详细询问走访对象的家庭成员构成、经济收入、身体状况、对基层党组织意见建议、党员干部履职情况及存在困难问题等,并将走访内容详实记录于民情记录本上,做到村村有记录、户户有记载、人人有记实

走访结束后,在奎西社区召开了“村村到、户户进、人人访”座谈会。座谈会上,陆主任认真听取了换届后奎西社区“两委”班子运转、集体经济发展、社区治理等情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陆主任充分肯定了社区工作成绩,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表示尽快协调解决。在座谈中陆主任指出,要结合“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逐街逐巷、逐村逐户开展拉网式、全覆盖入户走访,做好安全隐患问题检查排查,针对存在的问题细化整改落实方案,坚决消除安全隐患;要发挥社区“人大代表工作室”作用,开展好联系选民系列活动,积极推动人大代表要进网格,在网格这一新平台中察民情、解民忧、凝民心、聚民智,把人大代表履职触角延伸到基层最前线;要突出党建引领,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持续增强凝聚力、组织力、战斗力,用脚力丈量基层道路,用眼力观察基层民情,用脑力解决基层问题,扎实做好民生兜底保障工作。

奎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曹玉琳、办事处主任段竞松等陪同走访。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