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公告栏目

新闻&通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燕调研我区产业科技创新工作

 

5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燕率队调研我区产业科技创新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陆文伟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赴江苏淮海科技城实地察看了3WCOFFICE创客空间、江苏蚂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淮海科技城规划·产业展示中心、徐州区域细胞制备中心等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科技创新、产业可持续发展规划情况。通过实地调研,李燕对我区产业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泉山区创新创业的氛围日益浓厚,激发创新创造活力显著提升,科技创新企业发展势头良好,科技创新对经济增长的贡献进步很大。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区政府关于产业科技创新工作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广泛探讨交流了意见建议。李燕就如何做好产业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靶向发力,久久为功,充分做好科技与产业无缝对接大文章。聚焦全区核心产业,让科技创新充分引领产业发展;二要履职尽责,汇聚民智,充分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加强对企业的政策扶持力度,当好桥梁纽带,为企业创新提供更大帮助;三要突出重点,找准问题,进一步优化科技创新生态。加大科技创新政策宣传力度,强化体制机制建设,激发社会创新创业热情,加快科技成果本地转化,增强政府服务能力,切实解决科技创新工作中的痛点堵点问题,共同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

陆文伟在座谈中指出,要认真贯彻调研组关于产业科技创新工作的要求,坚持以创新驱动为主抓手,推动我区产业科技创新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下一步,区人大常委会将重点开展江苏淮海科技城、泉山经济开发区人大工作和建设研究,加强园区科技创新、产业可持续发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发挥好人大的智慧和力量,全力推动科技创新实现新突破,打造活力迸发、动力强劲的“科创新高地”。

  区委副书记、江苏淮海科技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贯渠,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孙吉明,区政府副区长王龙,徐州软件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陪同调研。

友情链接

徐州泉山网 徐州人大网 江苏人大网 中国人大网 人民网
邮箱:xz3861065@126.com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Copyright © 2002-2015 泉山区人大常委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60045号-1 技术支持: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